欢迎来到翱程旅游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我的订单

您所在位置:翱程首页 > 目的地简介 > 本站资讯 > 这里是新疆 期待着你去发现她的真正美

景点

景点搜索

酒店

酒店搜索

入住城市:

酒店名称:

签证

签证搜索

预定城市:

目的地:

目的地

目的地搜索

目的地名称:


主题活动


旅游工具箱

分享到:

这里是新疆 期待着你去发现她的真正美

发表时间:2015/11/5 8:59:21 来源:天山网 浏览量:978
这里是新疆 期待着你去发现她的真正美 
    这里是新疆,不管经历了多少伤痛,她依然坚强而美丽,这里的人民热情好客,这里的瓜果香甜四溢,这里的风景带给你数不尽的惊喜:从一月到十二月,新疆每一天的风景都会带给你不同的美:
    1 一月国际大巴扎

    新年的伊始,就要去最热闹的地方。此时的新疆,少了国际大巴扎能行么?这里传承西域文明的商品琳琅满目,满大街都是热情洋溢的笑容~朋友,挑一件你喜爱的来自天山脚下的礼物,送给你远方的亲友吧!
    2 二月乌鲁木齐
    纵观乌鲁木齐,少了几多匆忙与陌生,多了你所熟悉与情义。乌鲁木齐就是一座城市:走了,一定要风光无限的回来;回来,便永远不再离开!
    3 三月杏花沟
    每年三月,便是花开好时节。来到这姿态万千的新疆杏花沟,你还舍得离去么?晨曦中的炊烟袅袅~初春冰寒下的绿草依依,没有一处景致不叫你动心、动情~
    4 四月库木塔格沙漠公园
    每一个疆外的朋友都怀着一个沙漠梦,新疆的孩子每天都会看到这茫茫大漠,可能习惯了这无与伦比的沙漠之景,但是却有千千万万个爱疆人士是连做梦也想梦回新疆大漠异景啊!
    5 五月赛里木湖
    赛里木湖,是你看她一千遍,爱她一万年的地方。如果说她是你心中的明珠,那么,为了这颗明珠,你会追寻她、呵护她、直到永。如果不是,那么你以为五月的法定假日是为谁而批的呢?
    6 六月伊犁薰衣草
    是的。你没有看错,这里不是瑞士,这里是新疆。如果美景是你的爱人,那么此时你就带着你的她来新疆的“普罗旺斯”吧~薰衣草的花语不是“等待爱情”么?
    7 六月巴音布鲁克草原
    “河流为什么不是直线呢?”——那是为了越过前面重重的困难,为了留的更远!
    你看到九曲十八弯的巴音布鲁克,再被他的美景震撼的同时,是不是也为他的曲折而深深折服呢。这值得我们深思啊
    8 六月那拉提大草原
    千百年前,这里是英雄们驰骋的战场;千百年后,英勇的新疆人民又继承了这一点,并且世代相传。广阔的天空和辽阔的草原让人们的胸襟更加宽广,深深地吸一口气,天地与我为一!
    9 七月吐鲁番
    如何让炎热高温下的生活过的更加精彩。你做不到,有一群人做到了!甘甜的坎儿井水、甜美的葡萄和俊美的面孔,还有那随风舞动的艾德莱斯长裙,彻底让你忘记还有高温的袭击,而你所感受到的,除了喜悦,便是幸福。
    10 七月天山天池
    即使是神话赋予它神奇的色彩,也着实遮掩不住它毕露的锋芒。这就是天山天池的魅力所在。碧水、蓝天、佛光、彩云···这里注定是一个世外桃源,只是这里曾经留下过你的足迹~
    11 八月喀纳斯
    神乎其神,传呼其传。这里只比仙境更加仙境,这里只比天堂更为天堂。来一次豁达的旅行,把你疲惫的心灵放在这里洗涤吧~美妙的世界,因此而生!
    12 八月乔戈里峰
    这里是地狱之巅,这里是天堂之门。也许你从未挑战过什么,但是只要站在她的脚下,就会被她所吸引、所迷恋。“征服她!”是你此时心中唯一的声音~
    13 九月可可托海
    你说她不够大度?她曾经只身为国家还了举国四分之三的债务!
    你说她不会永恒?一对对夫妻树举案齐眉相濡以沫令你汗颜!
    这里的山高峻,这里的水流湍急,但是却不能阻止她爱每一个生命的灵魂~
    14 九月魔鬼城
    风雨怒吼,月却静谧。大自然就是如此公平。给了你可怕的称谓让别人难以接近,却赐予你最美的风景,留给只为你驻足的人···
    15 十月红叶沟
    落叶归根。这便是叶的宿命。人在经历了风雨、荣耀与悲喜之后是不是也要沉淀下来,即使少有别人的关注,也能富足你一生。
    16 十月天山神秘大峡谷
    当你山穷水尽疑无路时,却能峰回路转,走进这个神秘的峡谷里。深藏名与利。他与落叶的柔美完全相反。爱你,就不会给你美好的开头,但定会给你精彩的结局!
    17 十一月沙湾温泉
    这里的风景大好~你只能奔走相告!不知不觉,在新疆的美景中我们已经走了一圈快到了终点。你以为这是终点?这只是一个驿站。休息一下,旅行还要继续。
    18 十一月天鹅湖
    凛冽的冬日,能在冰天雪地还在行走的人们,不是忘我的驴友,就是执着的摄影师。总之我们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没有探险者的发现,我们永远也找不到这块纯洁的处女地。
    19 十二月南山牧场
    今天,如果你只是听说却不来新疆走一遭,那你会错过今天的风景。如果这一生,你不来新疆看一看这里的风景,感受这里的民情,你会错过这一辈子的风景!
    这里是新疆,她的每一天、每一个呼吸、每一个眼神都具有无与伦比的美丽,她宽厚而仁慈,勇敢而坚强,她不会因为别人的误解而消极哭泣,更不会因为个别的渣滓败类而失去生活的勇气!
    这里是新疆,她就像一个蒙着神秘盖头的待嫁少女,期待着每一个拿着手机的你去发现她真实的美!

词释 咨询 出团流程
自助游是什么?
半自助游是什么
经济、高级、豪华酒店住宿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规范的旅游行程单
如何办理台湾旅游签证
单房差是什么
纯玩团什么意思
什么叫独立成团
双飞、双卧都是什么意思
经济团、标准团、豪华团
旅游合同 保险
关于合同的变更
有旅游保险吗保额多少
可以不签合同吗
旅游者能否单方解除旅游合同
游客报名 签约应审核旅行社哪些资质
旅游意外伤害保险
旅行社责任险
旅游保险是否要买
有旅游合同范本下载吗
报名签约要提供哪方面的资料
护照 通行证 签证
签证有效期和停留期的区别
护照的申领、延期、换发和补发
签证办理一般程序
签证相关问题解答
中国护照的种类及有效期
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
台湾通行证办理流程
申请入台证办理流程
各国签证须知
港澳通行证和签注
支付 收据 发票
网上银行多次重复付款了该怎么办?
网上已预定并支付定金后因故取消旅游怎么办
是否可提供发票
签约可以刷卡吗
本站线下支付方式
本站在线支付方式
在线支付须知
观光在线-有几种付款模式
关于支付定金的问题
给观光在线网付款安全吗
交通旅游常识 其它
旅客乘机禁止携带物品一览
航空公司的二字代码
常见航空公司的免费行李
国内长途电话区号及邮政编码
世界与北京时差
旅途中的问题
旅途中是否可以离团
随团旅游者有哪些权利
如何看懂旅游产品的价格
出现单男单女怎么办

旅游导航: 周边旅游线路  国内旅游线路  港澳旅游线路  台湾旅游线路  出境旅游线路  旅游酒店  旅游套票  旅游报名  旅游签证  旅游攻略   旅游景点  旅游摄影  旅游指南

旅游线路:  周边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周边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周边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国内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国内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国内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港澳台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港澳台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港澳台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出境热门旅游线路推荐  出境特价旅游线路推荐  出境品质旅游线路推荐

旅游攻略:  安徽旅游攻略  北京旅游攻略  福建旅游攻略  甘肃旅游攻略  广东旅游攻略  广西旅游攻略  贵州州旅游攻略  海南旅游攻略  河北旅游攻略  河南旅游攻略  黑龙江旅游攻略  湖南旅游攻略  湖北旅游攻略  吉林旅游攻略  江苏旅游攻略  江西旅游攻略  辽宁旅游攻略  内蒙古旅游攻略  宁夏旅游攻略  青海旅游攻略  山东旅游攻略 山西旅游攻略  陕西旅游攻略  上海旅游攻略  四川旅游攻略  天津旅游攻略  西藏旅游攻略  新疆旅游攻略  云南旅游攻略  浙江旅游攻略  重庆旅游攻略    北美洲旅游攻略  大洋洲旅游攻略  东南亚旅游攻略  非洲中东旅游攻略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南美洲旅游攻略  南亚旅游攻略  欧洲旅游攻略  热门海岛旅游攻略

合作网站: 新疆观光网 中国通用旅游 新疆旅游官方网 中国旅游网站导航 翱程旅游网

友情链接: 武汉旅游 南昌旅行社 苏州青旅官网 原籽和田玉 哈尔滨旅游 神舟国旅 南京康辉旅行社 广州去毛里求斯 泉州旅游网 苏州西山农家乐 成都青年旅行社 涠洲岛旅游攻略 十堰旅行社 马尔代夫旅游 一起去哪儿 最新火车时刻表 南京旅行社 鄂尔多斯列表网 东方国旅 宜春旅游 七天酒店预订 广东温泉旅游 坝上草原旅游 宁波旅行社 长岛渔家乐 湖北东方国旅 沈阳酒店预订 旅行社网站 厦门旅游 北京旅游 成都中国旅行社 九寨沟旅行社 新疆观光网 中国旅游网址导航